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国资委"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国资委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公开招聘发电企业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1 18:54:37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受云浮发电厂(B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浮B厂”)委托,云浮市运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根据云浮B厂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紧缺人才,分别是职业经理人1名、技术总监1名、安全总监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云浮B厂是云浮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云浮市运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于1991年11月3日成立,地址位于云浮市云城区河口街光明路69号,现有两台135MW燃煤发电机组(3、4号机组),主要经营火力发电等产品。

  二、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

  2.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变革、开拓进取,善于捕捉商机、防控风险;

  3.具有较强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熟悉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法规;责任心强,勇于担当;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公私分明,严守底线,廉洁从业。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忠实履行董事会决议,自觉维护股东、企业和员工权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5.勤勉敬业,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

  6.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招聘职位明确要求工作经历年限的,应聘人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累计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日期截止至报名截止之日。

  (二)下列人员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在本次应聘中,以虚假信息应聘的,并经公司认定的;

  4.应聘人存在构成回避关系的;

  5.被依法依规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

  7.配偶及子女均移居国(境)外;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开招聘的报名截止日。

  三、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的薪酬实行年薪制,分为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年薪三部分,按7:2:1比例进行计发。其中基本年薪按月计发,绩效年薪根据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指标及财务指标考核后计发;任期激励年薪按三年任期考核,在任期满后三个月内无息计发,任期内因个人原因提前申请离职的不予计发(如因云浮B厂原因造成的除外)。

  (一)职业经理人:按年薪40-50万元(含单位及个人部分的五险一金)执行;

  (二)技术总监:按年薪25-30万元(含单位及个人部分的五险一金)执行;

  (三)安全总监:按年薪25-30万元(含单位及个人部分的五险一金)执行。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11月21日至11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请应聘人与云浮市运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接,并按报名要求将有关资料报送到公司电子邮箱:yfydgs@126.com,工作咨询电话:周先生0766-8332622/13672625120。

  (三)报名程序

  应聘人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及岗位职责》(附件1),准确把握具体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提供的资料如下:

  1.上传本人近期大一寸蓝底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规格为:jpg/jpeg格式,100KB以下(建议用Photoshop“存储为Web所用格式”指令保存。照片必须清晰,不变形,请勿上传照片截图,照片过大时将自动压缩,请检查照片是否出现模糊情况,如因照片模糊、不符合规范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应聘人本人负责)。

  2.《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3.个人简历:需提供工作履历情况、从业企业规模(企业年营收、资产总额)、个人岗位职责、管理的团队规模及业务体量、业绩和业内社会认可度等情况。曾任高管职务企业绩效(净资产收益率)稳步增长的,请作情况说明;

  4.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有关职位要求的任职文件等材料扫描件。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应聘人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应聘人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应聘。

  五、资格审查及确定人选

  应聘人提交报名成功后,公司将在面试前对应聘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面试资格的人员由公司工作人员通知面试。

  六、面试

  (一)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个人素质能力,包括思想品德、专业知识及相关技能、处事应变等能力。

  (二)应聘人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资料,在面试前30分钟备查。

  七、体检和考察

  (一)按职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须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二)考察人选在体检合格后按规定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有无违法犯罪、征信问题、报名信息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是否存在应当实行回避的情形等;

  (三)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考察不合格或出现放弃考察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八、公示与聘用

  (一)拟聘用人员公示在市国资委官方网站https://www.yunfu.gov.cn/gzw/和云浮B厂内部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凡有举报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与云浮B厂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合同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合同期包含试用期),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任手续,聘期三年。

  九、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二)公司承诺对应聘人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选聘工作使用,恕不退还;

  (三)应聘人一经录用,其个人相关职称及注册证书需转入云浮B厂管理,并遵守云浮B厂用人管理相关规定;

  (四)本公告由云浮市运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及岗位职责.docx

             2:公开招聘报名表(模版).docx




  云浮市运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1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11-09公开招聘发电企业紧缺人才公告
  • 2023-08-30云浮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
  • 2023-08-02云浮市明亮路灯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中高层次人才公告
  • 2023-07-05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 2023-02-06云浮市国资委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国资委    联系电话:0766-8331343   单位地址:云浮市兴云西路96号财政局大楼9楼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