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关注
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06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2月5日上午,副市长梁东海在云浮供电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分管线口部门工作座谈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科技、工信、市场监管、投资促进、贸促会、驻穗办、云浮供电局及其他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盘点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主动,推动今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分别汇报2023年突出工作亮点以及2024年核心重点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云浮建市3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部门要立足云浮“三十而立”笃定前行,不折不扣共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围绕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画好每个部门本身、线口部门闭环链条、现代化产业体系联席会议以及省、市、县三级联动的四个“同心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一体化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围绕“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产业与科技互促双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打好科学技术创新突围仗、产业结构调整攻坚仗、市场监管考核争先仗、项目招大引强翻身仗、电网投资倍增主动仗。三要围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要求,破除得过且过、精神懈怠、畏难观望的心态,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有力、务求实效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谋在前、做在前,提振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扛起防风险的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坚决堵住风险漏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1-10-11 10:46:30广东政务服务网
  • 2024-02-05 12:33:14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收听收看工业和信息化部民爆行业安全生产视频会和2024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 2024-02-05 08:42:30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2024-02-04 09:44:42李庆新到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访调研 全力构建现代化的产业体系企业体系 加快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
  • 2024-01-29 23:33:59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审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766-8822166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星岩二路112号   联系邮箱:yunfujm@163.com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