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关注
佛山需求,云浮提供 ——佛山云浮两市企业合作交流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3-04-13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佛山需求,云浮提供——佛山云浮两市企业合作交流活动报道


  

  4月10日上午,在佛山迎宾馆会议厅,佛山云浮两市企业家代表和政府部门负责人30多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制造业当家”决策部署,促进佛山云浮两市企业融入国内大循环新发展格局,开拓发展新空间,两市政府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1..png

  云浮市组织的金属智造和绿色建材优质企业与佛山市对应组织的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深入交流,各自介绍自身产品及优势、发展需求,寻求共同合作的切入点。在云浮方代表介绍了发展规划和建设需求后,拥有千亿资产的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强烈的合作愿望。

  两市政府有关部门出谋献策,谋求产业链合作,打通发展堵点,建立合作对接机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市代建中心负责人表示,下来将带队到云浮举办培训班,推动我市绿色建材产品进入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增强云浮产品的竞争力。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2..png

  云浮市委常委、副市长、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李坚总结道:“在钢铁、石材、水泥、陶瓷等产业方面,佛山和云浮都有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双方完全可以实现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下一步,两市企业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把路径畅通,今天牵手,下来将组织更多企业参与,互利共赢,推动合作更扎实更高效,开创两市对口帮扶合作新篇章!”

  佛山所呼,云浮所应;佛山需求,云浮提供!


  云浮市委副秘书长、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清明,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小芳,云浮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家前,云浮市工信局副局长江建明,云浮企业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石都(云浮)石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佛山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上述活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1-10-11 10:46:30广东政务服务网
  • 2023-06-01 20:51:45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的意见
  • 2023-05-31 11:02:45市工信局:做好“获得网络”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 2023-05-17 18:10:42市工信局开展《云浮市扶持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办法(试行)》政策宣贯
  • 2023-05-16 08:43:29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766-8822166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星岩二路112号   联系邮箱:yunfujm@163.com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