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专题专栏 > 巩卫专栏
一封家书——致他乡云浮人
发布时间:2022-11-26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更好地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现对身处高风险地区的乡亲温馨提示如下:

  一、请您在外乡做好个人防护。此心安处,亦是吾乡。您在外乡的安危是家乡人民最关切的事。请您密切关注您所在的城市和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支持执行所在地防疫政策,维护好家乡美好形象。

  二、请您做到非必要不返云。疫情尚未结束,旅途风险犹在。跨区域往返流动,接触人员复杂,感染风险增大。请您非必要不返云,不要留下“一个人影响一座城”的遗憾。这是对家乡亲人的最大关爱,也是对家乡抗疫的最大支持。

  三、请您在返乡前提前报备。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如您确需返乡,请提前主动报备点击报备。

  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动力和坚强后盾!待云开疫散,我们再相约家乡、再共叙乡情!

  


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3-08 11:23:28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
  • 2023-03-02 09:35:082023年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擂动催征战鼓 奏响创文强音 打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攻坚仗 卢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 2023-01-14 15:58:49云浮多措并举解决群众“用药难”问题,防疫物资市场供应充足
  • 2023-01-14 15:57:27今年云浮首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传递了哪些重要信息?
  • 2022-11-26 17:22:19一封家书——致他乡云浮人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766-8822166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星岩二路112号   联系邮箱:yunfujm@163.com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