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南粤银行云浮分行举行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5 17:17:39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为深化金融合作,更好地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2024年2月26日,在市金融工作局及有关单位领导见证下,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南粤银行云浮分行成功举行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签约仪式。

    市金融工作局梁首艳局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方正主任、陈玉娟副主任、刘景升总会计师、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南粤银行云浮分行行长莫家能、行长助理梁启中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方正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府办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服务渠道、便民措施持续优化,与各商业银行的合作呈较快发展态势。下阶段,双方将以签订业务委托合同为契机,全面深化合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能力和水平。

    南粤银行云浮分行行长莫家能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双方签约,开启了与住房公积金业务合作的新阶段,也为广大客户架起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的桥梁。下阶段,南粤银行云浮分行将加快推动系统建设和人员培训,优化业务流程,确保住房公积金委托承办贷款业务早日顺利落地,进一步加强服务新市民,积极支持云浮房地产发展。

    新起点、新作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一是继续深化“互联网+住房公积金+金融机构”合作模式,深入对接缴存单位和职工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二是聚焦风险防控,形成风险防控联动机制,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建立长期、稳定、健康的“政银企”协作关系,携手共同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金融工作局梁首艳局长最后讲话表示,双方的签约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以金融支持促进房地产健康稳健发展,深化政银企合作,推出更多金融优惠政策,支持房地产企业发展,保障购房者权益,为广大购房市民带来金融便捷,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发展,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1-20惠民新政策!公积金可直接支付购房首付
  • 2024-03-22天天学习-转载: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 2024-03-22天天学习-转载: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 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 2024-03-21莺飞草长 清歌悠扬
  • 2024-03-14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绿美云浮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766-8181022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翠石路50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