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新青年新风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8 20:48:41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全中心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现青年干部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勇于拼搏、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6月7日,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以“云浮青年说展演大赛”为契机,举办中心“争先进位 奋斗有我”演讲比赛,选拔出中心优秀人才参加市级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来自各科(部)的青年选手紧紧围绕“争先进位 奋斗有我”的主题,结合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以及自身的经历,为中心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热情洋溢、充满青春力量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积金青年的“精气神”。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前两名优秀的青年干部将代表中心出战市级展演大赛。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方正表示要以本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更扎实、更有效的措施,持之以恒地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1-20惠民新政策!公积金可直接支付购房首付
  • 2023-06-02以书筑梦•与爱同行<br/>--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赠书关爱活动
  • 2023-05-30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
  • 2023-05-23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漫画图解《民法典》
  • 2023-05-16公积金8个服务事项上线“粤智助”啦!快来看看!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766-8181022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翠石路50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