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访云硫 温党史 强党性”——市发展改革局青年干部赴云硫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03 15:49:01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7月21日,市发展改革局青年干部赴云浮硫铁矿参观云硫党史馆、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采选公司安全教育园,与云硫的青年干部共同交流学习。

  云硫党史馆是我市第一个矿山行业发展主题的展览馆,展馆借助图片、视频、展板、沙盘、浮雕等表现方式,全景展现了云硫60多年的发展和演变。在云硫党史馆,青年干部们观看了云硫党史介绍视频,领略矿石开采、生产工艺,触摸云硫60多年艰辛辉煌的历史脉动。展馆内的历史照片、实物和模型、先进人物和荣誉,详尽展示了云硫人以“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状态,鏖战300万吨矿山建设,争创一流的爱矿奉献史和栉枫沐雨、艰苦奋斗的改革发展史,真实地再现了云浮硫铁矿对我国化学矿山的历史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03154709.png




  随后,青年干部们又前往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采选公司安全教育园,远眺采矿生产现场,学习了解云硫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做法。


微信图片_20220803154717.jpg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表示,要学习矿山建设者自强不息、创业振兴的精神品格和崇高风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担当奋进的精气神,为推动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而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6-02云商·书记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召开 聚力攻坚营商环境“一号工程” 构筑云浮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 2023-05-292023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
  • 2023-0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片
  • 2023-05-20李庆新到云城区走访调研项目企业 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助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 2023-05-12卢荣春到新兴调研行政村集体经济项目并开展服务企业“三联系”活动 用心用情用功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 全面探索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云浮新路径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66-8103083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西路65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