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7:18:57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以及粮食领域巡察整改有关工作要求,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首先,观看《零容忍》警示专题教育片、通报涉粮领域有关腐败案件情况;随后各支部党员围绕本次会议传达的精神和通报的典型案例以分组形式开展了讨论。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专题片内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反腐斗争的决心和成效,一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都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会议强调,警示专题教育片以及涉粮领域有关腐败案件里违法行为的产生,暴露出部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廉洁风险防范意识不强,管理缺失等问题,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不越“红线”,通过自我反省、自我教育、自我修养、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抓好作风建设。全局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全局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发改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分组讨论上,每位党员均作了发言,通过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刻反思,并作出了廉政承诺。

 

第一支部党员小组讨论


 第二支部党员小组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二要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时刻牢记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真正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三要坚决支持和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惩治腐败。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6-02云商·书记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召开 聚力攻坚营商环境“一号工程” 构筑云浮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 2023-05-292023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
  • 2023-0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片
  • 2023-05-20李庆新到云城区走访调研项目企业 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助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 2023-05-12卢荣春到新兴调研行政村集体经济项目并开展服务企业“三联系”活动 用心用情用功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 全面探索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云浮新路径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66-8103083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西路65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