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题专栏 > 项目审批
关于对云浮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投审〔2022〕14号)
发布时间:2022-08-25 18:38:00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云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对云浮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批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推进市城区生活污水提质增效工作,补齐市城区生活污水收集设施短板,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原则同意云浮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实施。(项目编码:2207-445302-04-01-608983 )。

  二、项目选址位于云浮市云城区。

  三、项目业主单位:云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114453005516928328),负责本项目的建设管理。

  四、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工程范围南起声屏路,北至罗桂河、西至迳口花坛,东至环市东路,改造片区包括但不限于中心城区片区(3.48平方公里)、富丰片区(6.58平方公里)、牧羊路及环市东路片区(6.02平方公里),共计约16.08平方公里。其中,(1)中心城区片区:新建和改造污水管道DN300~DN1200,长度约29.6km;(2)牧羊路及环市东路片区:新建和改造污水管道DN300~DN1200,长度约14.5km;(3)富丰片区:新建和改造污水管道DN300~DN800,长度约11.4km;(4)现状井管清淤:现状DN400~DN1200排水管和检查井保留,进行清淤清洗处理,长度65公里;(5)南山河、罗桂河等河道整治:新建和改造污水管道DN300~DN600,长度约26.7km;(6)错混接:现状分流制区域排水管道错混接整治,面积约263公顷;(7)内涝点整治:新建和改造管道DN300~DN600,长度约1.1km;现状雨水管道清淤,长度约22.3km。

  五、本项目总投资61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2331.5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763.65万元,预备费2904.76万元。资金来源:项目建设所需资金优先通过申请国家专项债券以及争取上级生态环保项目资金支持解决,不足部分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六、建设工期:项目工期为24个月,2022年12月动工,2024年12月竣工。

  七、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分别是:《云浮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专家评审意见》、《领导批示件——关于印发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和供水主管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收文编号20222000033)、《关于印发云浮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和供水主管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建公用〔2022〕38号)、《云浮市财政局关于项目建设资金来源证明》、《云城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关于征询云浮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用地规划意见的函>意见的复函》。

  八、工程招标核准意见(附件)。

  九、坚持资源节约的原则,把保持生态环境、节能减排等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对可能引发社会风险因素的分析,切实做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工作;按照中央有关规定,加强项目投资管理,切实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十、请依程序开展下阶段工作:一是做好初步设计、投资概算(原则上不能超过估算),将经财政部门审核的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批;二是依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手续,按照规定办理开工报告审批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三是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四是加强项目档案管理,将项目审批和实施过程中的有关文件、资料存档备查。

  附件:工程招标核准意见


      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25日


附件:

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云浮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项目代码:2207-445302-04-01-608983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办法》及《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有关规定,核准该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监理、重要材料全部采用委托组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实施单位。


                                                                                核准部门盖章

2023年8月25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26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省道S368线迳口至河口段改建工程有关招标事项的核准意见
  • 2023-04-14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共云浮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基础设施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2023-03-10广东省印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指引 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前期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3-02-17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云浮市城区供水主管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及规模的复函(云发改投审〔2023〕7号)
  • 2023-02-09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云浮市奇想环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年回收处理90万只包装桶项目核准的批复(云发改核准〔2023〕3号)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66-8103083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西路65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