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题专栏 > 党旗飘飘
云浮市直机关工委成功举办“十万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3-08-28 10:06:34 文档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查看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百万党员进党校”工作要求,8月21日至23日,云浮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云浮市“十万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示范班,为高质量完成全员轮训任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培训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培训受众范围广。参训学员达300多人次,包括党员领导干部、各层级党建工作者和纪检监察工作者,基本上实现抓党建工作人员的全覆盖。二是培训课程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此次培训班立足普通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等理论学习培训课程,还增加了业务知识等实操性强的培训课程。三是培训管理严格有序。学员在培训期间服从教学安排,严格执行学习纪律和组织纪律。

  培训班要求,各参训学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生动践行,转化为抓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实际举措,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具体实践。各单位要借助市委党校主阵地力量,发挥机关党校、党员活动室分阵地作用,抓紧参照举办各层级的党员教育培训,要求做到机关党员全覆盖。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立即响应号召,参照示范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等理论知识与本单位相关业务知识相结合设计培训课程,安排好轮训工作,以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助力实现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8-01不忘初心 争当先锋 努力立新功——云浮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
  • 2023-07-06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 2023-06-29“争先进位 奋斗有我——云浮青年说”展演大赛(市直机关初赛)开赛!(附晋级决赛名单)
  • 2023-04-13市发展改革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4-06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党员来敲门·文明共创惠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66-8103083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西路65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